這幾個月迷上在辦公室放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之前都把自己的桌子整理得像要隨時離職的樣子(喂~)

現在桌上什麼都有

像是把工作時會帶的耳機收到Duffy盒子裡、電腦貼一堆有的沒的貼紙

(雖然是滿版螢幕但就是極細的邊框條還是要貼貼紙!)

桌上型月曆夾了可愛的夾子、筆筒放了中看不重用的沒水原子筆

(友人簡稱各種廢物)

上個月和朋友去了在新竹公園旁邊的新竹花市

在這裡讚嘆新竹政府真的把新竹換了一個面貌呀~

距離我上一次去新竹大概有5~6年的時間差了

而且記憶點永遠只有塞好塞滿的城隍廟...

回憶真是嚇死人了還是先來張療癒系同學們的合照壓壓驚好了~

S__3358728.jpg

是不是有療癒到!!!!!

真的好可愛呀

剛買來的時候忘了拍

他就是用很簡單的小盆栽放在那裏給你選擇

要你自己帶回家在移盆

當然如果你要買他幫你放在漂漂亮亮的盆栽裡的也是可以

但各位!有在插花或是對園藝有興趣的一定知道

那個價差真的是會嚇死人啦~

像我買的這些不含盆栽 4小盆/$100、大的那個$70

但一轉過去種在盆栽裡的要$500起跳

雖然很美沒錯

但還是自己來比較划算呀~

剩下盆栽的部份是我媽去百吉隧道散步的時候買的

我也不知道他確切的地點在哪裡

但從我媽傳來的照片來看

就像各種園藝造景工具阿、植物阿都有在賣的地方

之後如果我媽再去的話(她把那裡當後花園在去)

在補地點跟照片上來~

來看一下我鵝子女鵝~

S__3358725.jpg

第一盆好像就是觀賞用石蓮花

不能吃的那種

跟食用石蓮花長得好像也有點不一樣

S__3358726.jpg

第二盆我一看到就覺得她長得很像某隻神奇寶貝

哎呀不小心透漏年紀

是寶可夢啦寶可夢!

S__3358727.jpg

第三盆真的是我最先選的~直接被萌到

S__3358724.jpg

最下面這盆已經長新的出來了超可愛

 

其實之前已經放在辦公桌上了

但買了新的盆就要移植一下

移好後就放在家裡讓他們好好被照顧

因為我本人就是很容易把花花草草養死的那種....

之後帶到公司再拍照

 

 

現在在打這篇文的同時也順便逛了一下P*NK*I

參考一下人家設計師的盆景

 

真的推薦大家在自己的辦公區域也能這樣

放自己喜歡的東西療癒一下

畢竟工作不可能事事順心

也不可能隨時都遇到神隊友...

在爆發臨界點的時候喵一眼這些療癒系同學

深呼吸

什麼事情都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