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用哀居來分享生活

但最近對寫長文很有興趣

所以想說來辦個痞客邦帳號寫些日常廢長文

(就是個人碎念時間啦~)

 

雖然痞客邦幾乎人手一個帳號在發文

也有很多有名的部落客

但對於我這個超級新手來說還是很有趣啦哈哈

-----------------------------我是分隔線------------------------------------

沒錯!

因為是去年8月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慶祝離職小旅行(跟一起離職的同事好友)

秉持著【趁著記憶還在的時候來寫一點東西好了!】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來當作我的部落格的開始

細節應該不會到…太多

因為我是金魚腦

但就是如果你正好想了解的話搞不好可以在底下問我

然後我努力回憶看看~

 

先來張夜景照

香港🇭🇰_181231_0204.jpg

好就分享到這裡了謝謝大家(誤)

沒有啦香港最有名的東西之一就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阿!!當然要先分享

我去的那天沒有風,所以手機相機手機夠強大的話每張照片都很美~

我沒有買船票,只有在岸上坐著觀賞燈光秀

買點飲料跟零食可以在那裡坐個2個小時還不錯

只是人很多要小心,而且要早點去卡位比較好~

那天早一點很幸運的在路上遇到富豪雪糕車

(但後來聽說到處都看的到欸這合理嗎?)


香港🇭🇰_181231_0239.jpg

真的長得很可愛小小一台,然後擠冰淇淋的大叔就坐在裡面

可以看到前面排很多人,然後我開始排之後...後面也站了一排的人

香港🇭🇰_181231_0282.jpg

但你就是要瞬間拍好照然後立刻吃下他,因為真的是太軟腳了這個冰...

以這種大小跟價錢其實CP值不高

而且就是...冰淇淋

但因為車子跟包裝可愛就決定原諒他了~

反正出去玩嘛還是朝聖一下啦~

香港🇭🇰_181231_0199.jpg

說得吃的就先分享一下翠華好了

在香港的4天我吃了3次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所以不管去幾次都可以

每次點不一樣的就好了

(看那個蝦子!大隻阿!)

香港🇭🇰_181231_0642.jpg

還有就是一定要去的地方-橋底辣蟹!!!

答應我只要你們去旅行有超過2個人就去!

(因為一個人去真的是會尷尬然後大概吃一道菜就直接飽)

雖然真的有貴到,而且有鹹到,但吃的很爽阿!

香港🇭🇰_181231_0743.jpg

在這裡先說一下,不要問我螃蟹好不好吃

因為本人對海鮮小過敏

在國外基本上不怎麼吃螃蟹跟龍蝦

怕一去不復返...喂沒有啦!

但就是沒點啦因為友人一個人也吃不完

但跟我們一起併桌的情侶檔還有母子檔都有各點一隻螃蟹

我有看到!真的看起來好好吃(瞬間衝動但有忍住)

螃蟹是用重量算錢,貴,但吃一次值得

香港🇭🇰_181231_0547.jpg

再來分享金華的麵跟許留山的芒果爽

完美的一餐,就不多說了

畢竟他們跟翠華一樣網路上各種詳細的心得文(超級懶人4我)

景點的部分我這次都去比較遠的地方

香港🇭🇰_181231_0739.jpg

像是這裡,這一兩年爆紅的西灣泳棚

在港鐵的堅尼地城站,然後再坐一段公車才會到

然後還要走下去(蚊子有點多)

很遠,人很多拍照要排隊,路不好走

我去的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照片都要調亮度

但如果你選到一天天氣特晴朗的話拍出來的照片會很美

香港🇭🇰_181231_0658.jpg

這裡就不用多講了也是大家看到爛的必去景點之一-怪獸大廈

港鐵太古站下車

進去就不要大聲嚷嚷我們拍照就好了好嗎~

畢竟這是人家的家(抬頭仔細看還看的到衣服掛在那裡曬)

而且不要爬上去哦那個NOTICE很大!

香港🇭🇰_181231_0694.jpg

然後這個好像是...在半山手扶梯旁邊某條巷子的店的壁畫

香港的巷子很多這種小驚喜欸其實

但還是有看起來像廢墟的巷子就是了(晚上不敢走的那種)

香港🇭🇰_181231_0419.jpg

再來就是香港迪士尼~這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玩

有點遺憾就是最經典的迪士尼城堡正在整修擴建

所以沒辦法拍照,遊行的路線跟活動也有些許的變動

不過沒關係!這完全就是為下一次的香港之旅做準備嘿嘿

香港🇭🇰_181231_0432.jpg

今年很紅的小飛象~也剛好有拍到~~

雖然香港迪士尼到處都是講中文和粵語有點不習慣

(畢竟我從小看的迪士尼頻道都是英文,米奇突然說中文我真的有點害怕...)

但還是讓大家不管男女老少都在裡面瘋狂呀~~~

就像著名的迪士尼標語說的:

WHERE DREAMS COME TRUE

每個在裡面的遊客都帶著燦爛的笑容呢~

香港🇭🇰_181231_0330.jpg

還有一個蠻美的地方就是-1881 Heritage

在港鐵尖沙咀站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晚上的樣子

燈光一打下來真的就是【奢華感】可以形容

但真的就是小資女住不起啦,拍拍照片就好

-----------------------------------------------

其實還去了很多地方跟吃了很多東西,但這篇就先分享到這裡

如果有機會再多分享一點...

吃得像是蓮香樓、蘭芳園、澳洲牛奶公司、泰昌也都有去

還有去買個檸檬王

有些點像是海港城、彩虹邨、壁畫街也有去

我有去的地方跟吃的東西跟別的遊客比起來,真的很少啦

但畢竟這次旅行算是臨時決定的

也走一個要去哪就去哪的風格(8月的香港差點把我熱死)

上面排列順序只是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不是全部都塞在同一天哦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