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系列之 人體實驗告訴妳到底好不好用

寫推薦系列其實蠻累的,因為之前買的時候也沒想過要寫推薦,
所以包裝阿發票阿價錢阿這些東西該忘得早就忘了,該丟的也丟了...
有些鞋墊本人也早就被我穿爛了,
所以基本上照片跟價錢都是我特地再去這些品牌的官網上找的,
(有標出處)
然後價錢就大家參考,真的要買的話可以比價。


我本人是坐辦公室的,雖然是內勤但每天還是要穿著高跟鞋,
(3公分以上的鞋對我來說就是高跟鞋)到處走來走去跑文件阿開會阿等等
一到座位第一件事雖然是換成拖鞋,
但其實要換來換去有時候會來不及所以基本上還是穿著高跟鞋為主,
那大家也都知道,沒有一雙高跟鞋是「絕對好穿」的,
每雙高跟鞋都有它莫名難穿的點,當然它因人而異,
因為每個人的腳型不同、走路習慣也不同,
所以基本上我在買跟鞋的時候也都會問一下櫃哥櫃姐有沒有推薦的小撇步,
例如網路流傳的黏濕衛生紙阿、塞棉花阿等等,當然最實用的還是買
高跟鞋鞋墊黏,
所以我也會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以下講的這5種是我 用過 &正在使用 的鞋墊,使用心得是我自己實際用過之後的結論,
如果你有不同的想法也可以在留言告訴大家~

1.GMF舒立雅 【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 經典款】 

舒立雅_高跟鞋鞋墊.JPG
價格:$980  
運費:免運
材質:特選聚胺脂
有無分尺寸:有
https://goldmine-friends.com/shop/gmfinsoliaheels_classic_01/

這雙鞋墊是我穿過最貴的一雙(錢包在哭泣)、但對我來說也是最舒服的一雙,
官網上是說它是美國足科醫師和MIY工程師共同研發的,
最重要的一個特點就是它可以讓你的重心從前腳掌平衡至後腳跟
讓原本穿高跟鞋會往前傾的這個問題改善,走路不會像長頸鹿一樣彎著膝蓋。
我覺得這個是真的有被改善!因為我穿高一點的高跟鞋就有這個問題,
所以後來使用這雙鞋墊的時候也有特地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勢。
重心轉移之後前腳掌也不會被往前衝的後腳壓迫,自然而然穿高跟鞋就不會痛了。
還有就是它的材質很不一樣,看起來是透明軟軟的,
但其實它有厚度也有硬度,黏性很強,不會穿一穿就往前滑,
這家鞋墊好像是近2年才進到台灣市場,一開始我就有看到他們官網但不敢下手,
所以第一次買的時候我是去YAHOO商城買的,
之後我就都在他們家官網上買,網址在上面給大家參考。


2.GelSmart吉斯邁【凝膠減壓鞋墊】 

吉思邁_高跟鞋墊.JPG
價格:$329            運費:超取滿$999免運 
材質:高彈性凝膠
有無分尺寸:無
https://www.gelsmart.tw/SalePage/Index/1224818?cid=267290

吉斯邁大家應該或多或少有看過或是聽過,知名美國鞋墊大廠阿~
第一次買的時候我是買他們的【凝膠前腳掌減壓墊】 ,但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然後才改買這個。
他們家的鞋墊薄薄的,上面有吸震波紋,
官網上是寫可以幫妳
舒緩站立和行走時的壓力與疼痛
我自己是一開始有感,但大概1~2個禮拜之後就無感了,然後又慢慢開始出現疼痛的症狀。
另外就是他們雖然標榜用冷水洗完可以重複使用,
但我覺得黏過一次之後它的黏性就沒有第一次這麼強,
所以我就換再買一雙新的。網址在上面給大家參考。


3.Scholl爽健【Gel Activ彈性舒緩隱形鞋墊(高跟鞋)】

爽健_高跟鞋墊.JPG


價格:$399             運費:超取滿$799免運 
材質:透明軟膠
有無分尺寸:有
https://www.scholl-store.com.tw/SalePage/Index/4506744

爽健也是讓我花了不少摳摳~
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也不陌生,基本上各大通路都可以看的到,
算是市佔率很高的品牌,第一次被介紹的鞋墊就是他們家的。
它的效果對我來說
比吉斯邁好一點,吸震度比較高
官網上也說它可以重複使用,不過也有提醒說其實鞋墊每6個月就可以換一次,
像吉斯邁跟爽健的鞋墊材質都是軟膠,
所以容易沒黏性、容易泛黃黏灰塵,相比之下舒立雅的鞋墊材質好很多,
所以也沒有這個困擾(難怪人家比較貴),
網址在上面給大家參考。

4.Bonjour【久穿不累高跟鞋護足墊】

BONJOUR_高跟鞋墊.JPG


價格:$169              
運費:711取貨付款運費$80 / 線上刷卡  運費$70 / 貨到付款   運費$120 
材質:棉(....?)    
https://www.bonjour.tw/Product.aspx?pid=16294&c=237&cid=11&scid=32                                                
有無分尺寸:無

這個鞋墊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評價,因為是我買Bonjour的鞋子順便一起買的,
畢竟Binjour的跟鞋也算有名。
也不是說它難穿,而是它只給我一種「
鞋底加厚」的感覺...然後就沒了。
材質就是棉,上下兩塊凸起來的地方也是棉,所以官網上說能減壓抗震我覺得真的沒有,
一樣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至於推薦...我只是把我的感受打出來,妳也可以買來試試XD

5.WATSONSHEALTH屈臣氏【屈臣氏透明舒適後跟鞋墊】

屈臣氏_高跟鞋墊後跟.JPG


價格:$149              運費:郵寄$70
材質:透明矽膠
https://www.watsons.com.tw/%E5%B1%88%E8%87%A3%E6%B0%8F%E9%80%8F%E6%98%8E%E8%88%92%E9%81%A9%E5%BE%8C%E8%B7%9F%E9%9E%8B%E5%A2%8A%E4%B8%80%E5%B0%8D%E5%85%A5(aw_2016)/p/BP_113304?text=%E9%9E%8B%E5%A2%8A&page=0
有無分尺寸:無

屈臣氏這個鞋墊是我之前在逛他們的網路商城的時候隨手加入購物車的
(你們懂的,為了湊免運),
以它的價錢來說,不管是包裝還是材質都略勝光南那種幾十塊的10分鐘鞋墊,
這個系列它有出4種款式,分別針對前腳掌、後腳掌、後腳跟以及圓點點隨便貼XD,
包裝上有標(左下角的高跟鞋圖示),所以有時候被文字搞混了就看圖也蠻方便的,
不過這雙的效果一樣對我來說普普,也是寫出來給大家參考,網址一樣附上。

 

 

這篇說是推薦,其實更像是心得分享~
不過因為自己也是有這個需求的人,所以覺得寫出來也不錯,
順便紀錄一下自己買了多少(掩面)
如果未來有買新的牌子的鞋墊會再更新上來。
然後阿像那種光南賣的幾十塊的我真的有買來應急過,
結果走沒10分鐘決定死都要把它拔下來,
所以在這裡認真告訴大家,

「爛的鞋墊讓妳如履薄冰,好的鞋墊會帶你健步如飛」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